一時心癢 所以還是決定先把序章翻完好了  嘛雖然試玩可以玩序章 然後我盡力先不透DRAMA劇 

title  

開始選擇畫面(這個黑暗度真是。。 

名前  

決定入火坑的名子 

名前1  

好了蓋品管合格印章

 

———序章START!———

ヒナ:這裡就是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我之後每天都要在這間很棒的學校生活了呀。。。

   爸爸的調職也好搬家也好 雖然是很突然的事情。。。但是竟然可以進這個名門學校什麼的。。

<回想>

ヒナ(驚訝):——えっ 調職? 而且還是下個月!?

父:ああ 公司突然決定好的 所以說要趕快準備搬家的事情呢

ヒナ:怎麼這樣。。。あ 爸爸不行一個人去赴任嗎?

雖然這孩子這樣說好壞 可是這是他的危機意識吧 

母:こら 不要說這麼無情的話 爸爸可是榮譽調職呢 是很值得高興的話

ヒナ(煩惱):可是。。和朋友們分開很寂寞的 而且 學校該怎麼辦呢?

母:摁。。。和附近的學校連絡 然後做個入學測驗吧

ヒナ(悶):ええ—。。。難得才剛結束大考複習的 又要考測驗什麼的。。。。

父:關於這件事。。ヒナ 去考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的測驗如何?

ヒナ(驚訝):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我記得那裡好像是非常名門的學校不是嗎?

父:ああ 爸爸的親戚是那裡的校友(OB※)在和他說到搬家的事情時他推薦的呢 說是非常安穩(?)的好學校呢 也和要搬家的地方很近 所以你通勤也很方便喲

 

※OB=Oldboy(Oldgirl)的簡稱 學校畢業的校友

 

母(開心):まあ 這不是很好嗎!

父:有興趣的話也比較好說話 這是學校的宣傳本

ヒナ:哇 好漂亮的學校 制服也好可愛!可是。。。我的成績可以進的去嗎。。

母:這是難得的機會不是嘛 如果不行的話之後再去其他公立學校就好了嘛 盡力做就好了嘛

ヒナOS:爸爸和媽媽都好期望呢。。。這樣的話 沒有絕對轉學到那間不行呢 很棒的學校好像也會比較快樂呢

ヒナ(笑):我知道了 我會努力加油準備入學考試的

父:是嗎!いやぁ 你也有興趣真是太好了

母:じゃあ 趕緊把學校的手續辦好吧 你就努力清理你的房間和準備考試吧

努力準備跳火坑 所以說爸媽和親戚都是推火坑的兇手阿 (被帶走

ヒナ(開心):到現在還無法相信真的合格了呢。。。

快努力開心吧 反正之後也無法開心了 

ヒナ:雖然後朋友分開很寂寞 但是今天要在憧憬的學校裡加油!

(打鐘)

ヒナ:——阿 差不多要去職員室呢 要先和老師打招呼才行

<職員室>

ヒナ:えっと 職員室在。。。阿 這裡!(OS:第一印象要開朗點 活潑一點。。。よし!)

ヒナ(敲門&笑):打擾—了!

教師(不善):——ん?你 有什麼事嗎

ヒナOS:咦?好多老師。。。而且有種冷淡回應和有點尷尬的感覺。。。

教師(冷淡):現在是教職員會議中喲

ヒナ(驚):あ。。。不。。不好意思!

教師(質問):你 是哪個班的?名子呢?

我都快哭了 

ヒナ:那個。。我。。。。(OS:怎麼辦。。。太緊張了反而說不出話來了

03  

???:——你 難道是轉學生嗎?

阿 救星 (撲(被打 以下大家都在疑惑

 

ヒナ:是。。是的

???:話說回來 有聽到說入學測驗合格的女學生差不多要轉學過來了呢

04  

???:咦?但那是今天會來嗎~?

???:入學的學生是我們擔當的年級 這個我到是有聽說呢

???:沒有記得有收到任何正式的通知呢

???:今天的議題有沒提到呢

???:我也沒有確定正確的日期呢。。。

???:不好意思 這份文件也沒有寫嗎?

???(翻文件):你的名子是?

ヒナ:川奈 ヒナ

05  

???:看來好像沒錯呢 這份文件有在從學園長送來的聯絡用トレイ裡面喲

トレイ=盤子盆子等等的淺短的容器 可以做很多用途 這裡是指裝文件的用途

???(無奈):通知miss了嗎

教師:怎麼可能。。。好奇怪呀

嘛嘛嘛 這裡我猜是那個紫色的忘記 然後知後拿那個文件來說 是忘在文件裡面了 

因為他是。。。。(攻略他再說)(被打

 

06  

???:初次來學校就很緊張了 還無緣無故被嚇到呢 不好意思喲

我不相信你的好我不相信你的好我不相信你的好我不想信你的好阿阿阿阿阿 (被拖走

ヒナ:不。。不會!我也沒有確認裡面的情形就擅自打開門。。。。造成騷動真的是非常抱歉

07  

???:ふふ 都這樣道歉了所以沒關係喲 さぁ 反省就到這為止所以不要這麼失落吧

ヒナ:好的。。。

01 

ヒナOS:わぁ 好好看才發現大家都好帥氣。。。!這些人都是老師嗎?

我也覺得真不科學 是說前面的???不放顏色會亂亂的 所以我只好先放了 

???:再次的自我介紹如何呀?

ヒナ:好的 我是 川奈ヒナ 今天開始在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就讀 請多多指教

08  

葛葉:我是葛葉翔 在你的年級是教世界史的 ま 多多指教摟

好吧 原來一開始是他介紹 我都忘了 

09  

加修:我呢 是加修レム喲~

呀呀呀 可愛的孩子呀!!! (是說他年紀比你大

ヒナ:呀!(OS:什麼時候就在後面。。。!?)

10  

加修:ねぇねぇ 你喜歡化學嗎?うふふっ 當然是最喜歡的對吧~?

關於袖子上紅紅的東西 我很美麗的無視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呀呀呀

柿原さん配的根本天衣無縫 

ヒナ(為難):摁。。。

11  

葛葉:喂 不要ゴリ推し

 

ゴリ推し=由’’ゴリ押し’’衍生出來的 >> ゴリ押し意思是強烈的(說出)自己的要求來使其成功ゴリ推し意思是不管別人的意思直接把他分類在一個地方 這裡簡單來說就是葛葉先生不要加修先生把女主直接定位在喜歡化學這個點w

 

加修:ええ~不是啦!是宇宙的摂理喲!

 

※摂理=自然的法則或是基督教裡的一個真理之類的 這理是指與宙自然的法則 這裡就像是加修老師問喜不喜歡化學都一定(法則)是喜歡就是了 

不愧是老師們的用字 (不; 話說這2隻是一對了 

12  

???:葛葉先生 加修先生 請安靜 還在會職員議中呢

葛葉:おっと 出現了 志奴先生的お說教

念死你念死你念死你 (被帶走

志奴:我是志奴要 交授的科目是英文 教的內容或許和前個學校相比程度會高了點。。。。(笑)為了讓你跟上進度 我會好好的幫助你的

ヒナ:好。。好的

???(無奈):志奴先生真是的。。。突然威脅說教的內容很高難度什麼的

 志奴(笑):也沒有到威脅吧 我可是有說會好好幫助他的阿

ヒナ:那個。。我會好好加油的

13  

柳(笑):你真的是很積極呢 這是非常好了 初次見面 我是交公民的柳遼太 學習以外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我談談喲

我不相信你 被你DRAMA洗禮過我不會在信你了 (滾走

ヒナ:謝謝!

柳(笑):不會不會 不客氣 ——ほら 凪原先生也打招呼吧

14  

凪原:教數學的凪原 多指教

有人會幫我吐槽 

葛葉(訝異):哈?就這樣?再說點別的也不行嗎!

凪原:(無奈)。。。現在這裡這麼多人 他光要記名子就很辛苦了吧 (笑)如果有什麼想問的話 可以等冷靜下來之後再去個別找人問問吧?

ヒナ(開心):我知道了!

15  

東條(笑):那 最後一個是我了呢 東條海里 是教美術的老師 多多指教摟

ヒナ:是的 請多多指教!

柳(笑):終於稍微冷靜一點了呢 表情也好多了呢

ヒナ:稍微說了點話就安心了。。。。這都是先生們的關係

16  

葛葉:ま 剛剛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是沒把時間表卻定好的我們的錯誤

加修(笑):うん うん 打招呼 非常的活潑 很可愛喲~!

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被巴;是說不截這張對不起我自己阿 加修先生笑得多自然呀 (無視旁邊

東條:感覺心情也稍微冷靜了呢 那你對這間學像的印象如何呢?

ヒナ:えっと。。。不愧是名門學校我這麼想的 建築物也很精美呢 我父母也覺得如果是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的話會很安心也很開心的 安穩(?)的校風 學校的學生們也很熱心學習

東條(小驚訝):。。。。原來如此 (笑)你已經都一一理解我們學校的一切呢

ヒナ:親戚是校友的關係 所以在考試前也已經聽說很多關於學校的事情了

東條(笑):這是很好的心態呢 你也入學了 所以也請你要做一個不會辜負我們學校名聲的好學生(走進)

17  

東條(嚴肅):不。。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會困擾的

這裡還沒聽他DRAMA前試玩就知道他在威脅了 

ヒナOS:當名門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校的模範學生。。。。我可以做得到嗎

東條(笑):怎麼了嗎?川奈さん 回答呢?

ヒナ:是。。是的 當然會加油的

18  

東條(笑):ふふ 回答得很好呢 對你非常的。。。期待喲

你知道你的眼睛透露出很多ヤバ的東西 你知道嘛! 

<離開職員室>

ヒナ:——打擾了(關門)はぁ 真的好緊張阿。。。。(OS:第一天轉學來就犯了錯誤還想說該怎麼辦呢。。。幸好有很多好老師!)

ヒナOS:。。。。可是還是有點不安呢 我可以在這間很棒的名門學校裡做的很好嗎 。。。話說回來 有說過如果有困擾的話可以去談談吧

ヒナOS:直爽的志奴先生和感覺很冷靜的凪原 非常開朗的葛葉先生和有不可思議氣氛的加修老師 很溫柔的柳先生。。。還有 很有神祕感的東條老師

ヒナ:和誰談談好呢。。。?

02  

 ———序章OVER———

呀齁 序章到這裡結束了 但感覺頗不多的 我都用爸媽的回想灌水了說 

不過個別攻略應該就不少了。。。。我希望白的部分多一點 (不可能!

之後我就要來看看被抓進指導室的理由 最好不要給我太扯 

 

是說因為聽過DRAMA的關係 所以對老師們的高超行為(惡行惡狀)有很深刻的體悟 所以這裡的他們對我來說都是裝出來的

嘛 不過當初入手這遊戲時 看特典本有看到不少沒放在官網的GC 那有些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美呀還要正直青年的感覺阿 或是一個比一個還要ヤバ呀還要無道德的感覺阿 

只能說 這個糖果與鞭子還真是難消受 

最後祝跳坑的我和大家 Good Luck (被拖走

 

PS1關於對話框目前是白色的 但後期隨著攻略選項影響好感度之後 如果好感度很低 會變黑色的對話框喲 如下圖

好感度  

arrow
arrow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