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發售一周後 官網放出關於遊戲內的一點情報

PS.因官方不想擾亂玩家遊玩的自由(?) 所以關鍵重點都是用和背景一樣的顏色 所以真的要看 要反藍喲 

基本開啟各END條件

end1  

對話框由白到黑共有6個階段

如上圖所示

要特別注意只有1&6 才可以再繼續玩到GE&BE的aftre故事

順便複習一下END列表

end  

關於END的基本故事(?)架構翻譯

end2  

①戀人

 >如’’戀人’’這名子一樣 和喜歡的人結合的快樂結局 但是有某些老師 當你深入了解時或許會不寒而慄

 這什麼意思 意思說ヤバ到連愛都無法拯救的意思嗎 這是什麼鬼阿 

②人形

 >作為老師們的人偶 並也像人偶一般沒有任何感情的結局 姑且把這當作普通的結局 可是 嘛....還是不好對吧

 原來你們還知道這樣是不好喲(被打 

③崩壞

 >老師的人格崩壞 名為學校的組織也瓦解 主人公的人格也毀壞 不只自己連周圍的一切都崩壞瓦解的結局 當然 這就是壞結局 但是以BM的立場來說 有時後 這會是最正確的結局也說不定

 好吧 他這樣說 我真的頗認同也許是正確的這個觀點 因為現實點說 我不相信有像這故事性的情形發生時 女主會像聖人一樣默默承受 除非他是白癡 他會這麼聖人 也是我們玩家為了好結局才逼他的好嗎 

現實現實很現實的是 老師們抱持那種想法 會崩話才是正常的 就算愛再怎麼偉大 只要有一方不接受或相信(我沒信過老師們相信愛這種東西 ) 那根本是無稽之談了 

 

最後我要說 R社真給我唯恐天下不亂了 幸好我沒有100%相信戀人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BAD MEDICINE rejet
    全站熱搜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