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官網首頁

 game  

遊戲資訊

  • 標題:ALICE=ALICE
  • 對應機體:PC 
  • 發售日:2014/5/28
  • 15歲以上才可以玩(因為是R社)
  • 試玩戳
  • OP

  • 故事簡介(官網翻譯)
  •        一成不變的生活 非常好(無聊)的每天
  •         刺激的事情什麼的 一個都沒發生過
  •            這樣真的是幸福嗎?

 

  •   如果是這種幸福的話那我不需要 另一個我(ワタシ)是這麼說的
  •        更多 更多 愉快的事情會發生的世界在喲
  •            滿心想著這件事時
  •       突然 一隻印象強烈※的黑兔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喂 你 如果那麼無聊的話就來這裡吧?」

     「在這裡 一但進入了 也許就再也回不去摟」

    「ククッ 至今為止都沒有過 最棒的刺激也許有喲?」

 

 

        沒有任何迷惘的我 選擇的答案是

 

      Yes  No

 

 

※ドギツい意思大概就指很有特徵 外表突出 很鮮明的人 那樣

 

END

end  

後記

這系列DRAMA 該怎麼說呢。。。只有一個詞形容

變態

我只能這樣說 

 

每個DRAMA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EAT(女主) 

=說 我一直在聽他們 舔舔 咬咬 

OP還是一樣的好聽! 個人覺得R社這次BM和A=A都好聽! 

 

PS1這個是幾乎變態  

   然後我覺得這個比BM好多了 所以使我開始糾結BM和A=A哪個先了 

PS2在要玩這片之前還特地去看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完整原文書翻譯

   感想是真的好瞎(不過這是那本書的主旨) 愛麗絲好天真(白目) 沒有正常的道理可言

   還有發現現在改編都改蠻大的 比較不為人所知的都被刪減掉了 所以那時看了原文才發現 什麼 改好多! 

   果然 童年什麼的都是想像美好的!?(什麼鬼

   嘛 如果有空閒的話 可以推薦至少看過1次原文(不刪減)的 反正看看就好 我不太相信R社會丟冷門片斷進去 

結果DRAMA OVER後 被洗腦80%  還有好想睡覺喲(深夜聽) (被帶走

翻外之個人小排序系列 ((僅供參考 PS:’’=’’是差不多不相上下的意思

 

其1:變態度

 ===

其2:喜愛度 

 ==>>=

 

個人覺得這個變態度根本無法當一個樣本阿 我都覺得差不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 ALICE=ALICE 介紹 rejet
    全站熱搜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