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官網首頁

game  

game1  

遊戲資訊

  • 標題:BAD MEDICINE
  • 對應機體:PC 
  • 發售日:2014/5/28
  • 15歲以上才可以玩(因為是R社)
  • 試玩戳 
  • OP

 

故事簡介(官網翻譯)

名門學校 聖クリストファー學園(聖克里斯多弗)

這是一個會徹底遵守違反學生本分的行為嚴格處罰這項規則的學校

 

在高中部裡 因為某些轉學來的 川奈ヒナ(主人公)

溫和同學們快樂的學習

還有 溫柔帥氣老師們

他們對於是轉學生 非常的關照也很溫柔

 

在這舒適環境下的關係 鬆懈下來的結果

很不幸的違反了規則

憧憬——老師的面前

 

在那不久之後 收到了’’特別指導’’神秘通知書

充滿著疑惑下 特別指導室

在那裡的是 擁有特別指導官名稱的 讓你憧憬的那位老師——

END 看到人偶和崩壞根本ヤバ

end  

後記

在聽了這系列的DRAMA後 我用了以下句子來形容 

 

沒有變態 只有變態

 

水平(外表的一切)層次(違反規則的理由)完美交融

 

變態跟高水平的外表就不多說了 關於理由我只能說你x的夠扯  ((之後會好好一一數落每個角色的 

還有OP真是好聽到不行阿! wowowowoo已朗朗上口了 

 

(附上個東西)

blog  

這是發售日那天blog的其中一個段落

 

身體也是心也是全部 我是老師的東西

所以拜託你 不要丟下我。。。。!

※注意※ 本作是乙女遊戲

 

我想說 你是睜眼說瞎話嘛 

R社根本唯恐天下不亂阿阿阿阿阿 

PS1這個是調教為主 變態為輔 

PS2這是真正的認真打後記

 

其實 我個人認為這會是一個頗有深度的(變態調教斗S)遊戲 

畢竟這款遊戲他的PV放了這2個片段

擷取  擷取1  

這都是尼采的書和句子

句譯:所謂惡意 並非是他人的痛苦本身 而是把自身的快樂做為目的 引用:人性的,太人性的--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雖然很不道德 可是我覺得真的是有一定的道理

平常的我們多多少少都存在著惡意 但因為有很多的外物,社會的道德觀等等的 使我們會忽略或抑制自身的惡意

可是還是有一些惡意是無法被抑制的 所以有人稱做"反社會者"

反社會人格患者在初識時,往往予人聰明、人緣佳的印象,但實際上他們會殘酷無情的利用他們身邊的人,以達到他們的目的。摘自維基百科--反社會人格障礙

這就是DRAMA中的老師們為何是用很的理由 來利用女主滿足他們的快樂

雖然說一切校規都有訂定 而破壞校規的女主也有錯誤 但是這還是不道德啊!老師們  

每一個每一個都神算就是了 表面很好(白CD) 可是本性(白到黑)露出就定個阿撒不魯的罪名給女主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享樂(黑CD) 

拜託不要耍我好嗎 不要洗我腦好嗎 我都快認同你們了阿阿阿阿阿 (被拖走

雖然我很嚴肅的想打好這段 可是最後還是崩潰了 

是說根本無法想像戀愛END會怎樣

結果依然還是 ヤバ 

翻外之個人小排序系列 ((僅供參考 PS:’’=’’是差不多不相上下的意思

其1:變態度 照著發行順序(右到左)聽 根本越來越ヤバ 

 =∞>>>=  

其2:喜愛度 

>>>>>> 

 

最後最後希望R社不要把DRAMA那套理由套在遊戲上 請高明一點好嘛! (被拖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D MEDICINE PC 介紹 rejet
    全站熱搜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