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開始選擇畫面(畫面很美 

名前  

決定無聊孩子的名子

 

———序章START!———

18  

  • 一成不變的生活 
  • 非常好(無聊)的每天
  • 刺激的事情什麼的 一個都沒發生過

19  

——這樣的世界 真的是幸福嗎?

<教室裡>

友人A:——ねえ アスカ!

アスカ:什麼?

友人A:不好意思!昨天和你借的筆記我忘記帶了

アスカ:えっ。。。難道說是世界史的筆記?很困擾的喲 後天要考試了耶

友人A:對不起啦對不起拉 明天絕對會還的!ね?考試前一天還可以吧?

アスカ:。。。。摁 我知道了 可以喲 這樣明天就拜託你要還摟(OS:本來是想要現在馬上要還我的 可是很堅持的說好像不太好吧。。。)

 

20  

其實當初在玩的時候 我還一直以為開場是河畔邊 姐姐和愛麗絲坐在河畔的說 

可是怎麼是教室  我的姐姐(?)呢 我的河畔邊(?)呢 (被帶走

友人B:ねえねえ 考試結束的話 大家就一起去遊樂園怎麼樣啊?

友人A(開心):阿 好呀!走吧走吧!考試結束的隔天嗎?

友人B:話說回來 考試結束就直接去如何?然後乾脆就住1晚

友人A(開心):阿 那也不錯呢!最近交了男朋友了對吧?聽到很多傳聞呢!

友人B:ねえ アスカ也會來吧?

アスカ(困擾):あ。。。。(笑)摁 當然 好期待呢!

<家中房間>

アスカ(嘆氣):。。。はぁ。。。(OS:遊樂園也沒有有特別想去但是卻說可以去 而且還是要住宿什麼的。。。沒很多錢的說)

你為何剛剛不說 

アスカOS(悶):但是拒絕的話 又會被說不好相處 也很討厭這樣呢。。。。沒辦法了

你管他們做啥你管他們做啥 

アスカ母:還在優閒的看電視阿。。。。不是要考試了嗎?有好好複習嗎?

アスカ(悶):。。。有在複習拉 沒問題的

アスカ母:上次因為沒有認真複習的關係吃了很多苦頭(考不好)對吧 這次可要努力喲?

アスカ(怒):所以說我知道了嘛 你會讓我分心的快出去

 

アスカ(悶):はぁ。。真是的 總是一直挑剔 真是夠了 今天就睡了吧。。。。好無聊(關電視)

(躺在床上)

アスカOS(碎碎念):はぁ。。。這樣睡著後 明天起來又是要上學 每天每天 都重複一樣的事情。。。。雖然特別辛苦的事情沒有發生 但是也沒有很快樂的事情 這樣的每天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去一個可以一直很快樂的世界就好了。。。沒有要一直注意氣氛迎合的朋友們和沒有討人厭的考試和沒有很煩的父母。。。。讓人煩惱的事情都沒有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存在 在某個世界裡有什麼很大的意義在的話。。。什麼的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如果有的話也不能去吧 ああ 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你這段OS我覺得好煩 老天阿 你是有多無聊阿 你不知道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嗎  等你之後被當食x在玩的時候 我看你會不會很高興 (快帶走我

21  

???:——喂

アスカ(疑惑):。。。?

???:叫你呀 你 聽的到吧?

アスカ(疑惑)OS:什麼。。。?誰的聲音。。。?

???:這麼討厭那個世界的話 到這裡來吧?(笑)嘛 可是 如果到這裡的話 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喲

???:在那裡過著無聊的每天比起來 會一直都很刺激的呢

アスカ(驚訝)OS:。。。!為什麼會對我想的事情。。。。!

???(笑):ククッ。。來這裡的話 會有最棒的每天在等著你過喲

アスカ(喊):等等!你是誰。。。!?(訝異)。。。誰都不在?

以後你會知道 

アスカOS:剛剛的到底是 什麼? 話說回來那個聲音。。。。?這也是夢吧?我記得我上了床之後閉起眼睛都還記得的——ん?011  

???(急):不好了 不好了。。。沒時間了!

黒うさぎさん! 

アスカOS:わ 全身都是黑的。。。!話說回來是那個是尾巴?也有耳朵的說 總覺得好像是兔子一樣。。。

???(繼續急):可惡 都這個時間了。。。。がジがジ※ 再不快點的話會來不及的

 

※keyword>>常常感到煩躁的黑兔咬自己指甲的行為  

 

アスカ:。。。走掉了(OS:果然這個是夢吧 一直出現很奇怪的東西 如果醒來的話就可以了 但是。。。)

アスカOS:剛剛的聲音說的這裡的世界 是夢的世界吧 所以說那個兔子是引導人摟?(遲疑)等待很刺激的每天的世界嗎。。

アスカ:。。。。。(OS:如果是夢的話。。。稍微隨自己喜歡的冒險也可以吧。。。?就算起來了 也是非常無聊的現實 所以這樣的話乾脆。。。。!)

アスカOS:無聊的每天已經受夠了——

アスカ:——えっ?(OS:腳下突然出現個洞穴。。。!?)(掉落)

恭喜你進入火坑 

追著兔子的我突然腳下出現個很大的洞穴

沒有辦法的我 只好一直往下一直往下掉

好像很深的樣子

一直往下掉完全沒有停止的感覺

或許會就這樣從地球穿過地球出現在地球的另一邊也說不定

在這樣想的時候——

愛麗絲名片段之洞太長的胡思亂想 

アスカ:痛っ。。!(OS:。。。。く ない※?好像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不是嘛。。。)

※想法認為會痛 可是身體不會痛 先知(痛っ)後覺(く ない?) 這要我怎麼翻 

 

アスカ(笑)OS:對了 這裡是夢嘛 如果是現實的話 可不只有受傷而已呢。。。太好了

アスカOS:話說回來 這裡是。。。。?

???:。。。

アスカ:阿 剛剛那個像兔子的人。。。!

???:。。。你。。。

アスカ:え?

033  

???(走近):すん。。。すんすん。。。。。

天阿 好可愛 我可以抱一個嘛  是說這句聽了好多次 

アスカOS:什。。什麼?在聞(我※)。。。!?

※嘛 雖然不想讓女主很好過 不過還是打個字才會比較順

 

アスカ(為難):那。。那個。。。。。?

???:。。。。果然阿 你是 愛麗——

(鈴響)

アスカ(驚訝)OS:。。。!?要醒來的鬧鐘警報音?

(噹噹噹噹的聲音持續中)

???(煩悶):くっ 偏偏在這時候。。。!

044  

???(喊):好吵!!不要響了!不要再響了阿!!可惡 好煩躁阿。。。。!

アスカ:那個。。。這個聲音是。。。。

05  

???(大喊):好吵!鬧鐘也是 你也是!好吵 好吵!!好———————————吵啊!!

你好———————————可愛阿!! (被拖走

アスカOS:又走了。。。! 雖然說是夢 可是也是有點徬徨不安的呢。。。。總之還是跟上去吧(跑)

<森林>

アスカ(喘氣):。。。はあ はあ。。。。(OS:抱著這個簡單的想法追去是很好 可是才一下子就不見了。。。)

愛麗絲名片段之永遠追不到兔子 

???(開心):はぁ~い 那邊那個可~愛~的小姐~ 有什麼困擾嗎?

アスカ(緊張):是誰?

066  

???:說是誰 什麼的好無情呀 我明明對你很迷戀的說呢

アスカOS:又是個奇怪的人呢。。。。

你沒資格吐槽他吧 你的想法才最奇怪 (被帶走

22

???:(訝)うわ 那個什麼冷淡的視線呀 (笑)很好喲~我很喜歡這種呢!

 

チェシャ猫(笑):ふふっ 我是チェシャ猫※ 多指教喲?

 

チェシャ猫 譯名:柴郡貓 笑臉貓 微笑貓 等等 因為他藝名不少種 所以說一下 

 

アスカOS:兔子之後是貓什麼的 還真是很童話般的夢呢。。。應該不是我的夢吧 雖然很直接而且有點奇怪 可是總之打招呼會比較好吧?

アスカ:えっと。。。我叫アスカ

チェシャ猫(笑):へー真是好名子呢—!你的爸爸媽媽真有品味呢!

アスカ:那..那個... 有件事情想問一下 可以嗎?

チェシャ猫(笑):非常樂意!請吧請吧 想問什麼呢?想知道不知道的事情 問問別人不是很好嗎~?

アスカ(煩惱?):是..是呀 所以才向你打聽——

這隻貓真是的 (被帶走

23  

チェシャ猫(自說自話):あ—原來如此 摁 摁 那 和我一起做好玩的事吧?一起玩(做)吧!

果然是隻自嗨貓 是說那個表情我覺得好微妙(原形畢露) 

アスカ(無奈):....有聽我說的話嗎?對話都不能成立的樣子....

チェシャ猫:這是當然摟 所謂的對話就是無法持續下去才有意味呀 至少在這裡 這是基本的常識喲 會持續對話下去的只有吃飽很閒的人才會做ね

什麼邏輯omg 

アスカ(無解):我覺得對話不能成立很困擾的 但..這樣的話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和人說話呢?

チェシャ猫(靠近+笑):所~以說是 這樣做!就像現在的我和你一樣

アスカ(無奈)OS:...不行的 和這個人完全不能正常的對話....果然 繼續追剛剛那隻黑兔可能比較好呢

チェシャ猫:(驚訝)あ 等—等!等一下嘛—!要去哪呢?(笑)你有一定要去的地方嗎~?

アスカ(怒):就是有才走的嘛 就算沒有 也比在這裡好

24  

チェシャ猫(開心):啊哈 真嚴苛呢!但是很棒呢很棒呢 這樣很讚喲!在來更多更多吧!!

嘛...這貓就是這副德行  

アスカ(無奈)OS:...夠了 不要在意趕快離開吧

チェシャ猫(笑):ふふっ 不管你走去哪都是沒用的喲 在這裡呀大~家都瘋了喲 我也瘋了 當然也包刮你喲

愛麗絲名台詞之貓的大家你我都瘋狂論 

アスカ(驚訝):我也是?!

廢話 你那睡覺時的OS(瘋子言論)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被打

チェシャ猫(笑):當然喲 ほ~ら 看看吧 那裡也有瘋掉的2個人呢 帶著奇怪帽子的人是帽子屋 在他旁邊的是三月ウサギ喲

愛麗絲名片段之貓介紹帽子屋和三月兔 

アスカ:還有一隻兔子....這次的不是黑的是白色的兔子阿...

這不是重點吧 我說 

チェシャ猫:去看看也行喲 這裡是個怎樣的世界....(笑)就會知道了吧

<茶會現場>

三月ウサギ(喊):所以說我不是拒絕了嘛! 控制點不要一直煩拉!

帽子屋:依然還是很冷淡呢 白ウサギちゃん

※keyword>>帽子屋叫三月ウサギ時用的暱稱  真是有點可愛(堅情) 

 

三月ウサギ(喊):囉嗦!...ん?

アスカOS:阿 對到眼了

25  

三月ウサギ(壞壞笑):...剛剛好 替身來了

不不不!!!我怎好意思打擾你們 ((朝他們走去 

(三月ウサギ走來)

アスカ(困惑)OS:怎..怎麼了 一直看著我....

アスカ(困擾):那個...有什麼事嗎...?

三月ウサギ:什麼事?

アスカ(繼續困擾):不是 你一直看這我...是有什麼事情的嗎

26  

三月ウサギ(驚):蛤?我什麼時候看你了?自我感覺良好也稍微控制點 完全沒有因為有很香的味道所以看的意思 也完全沒有想說 想要吃吃看的意思!

你在此地無銀三百兩什麼啦 

アスカOS:想吃!?

三月ウサギ(垂死掙扎):感覺很好吃什麼的也完全沒有想!

アスカ(無奈)OS:為什麼才剛見面而已就對我大小聲呢...?

這是傲嬌 還有你欠罵 

三月ウサギ(喊):趕趕快去別的地方拉!!笨蛋!

呀呀呀 真可愛 你不是找我嗎 (被打死

三月ウサギ跑走) NO!! 

アスカ(無奈):說要我去別的地方...自己卻走掉了..到底怎麼回事啊 剛剛那樣...?

アスカ(害怕?)OS:像チェシャ猫說的一樣 這個世界就只有瘋掉的人而已....

人家是傲驕傲驕傲嬌阿阿阿 你是怕什麼拉 

アスカOS:這樣話說回來 這個人也....

帽子屋:真是的 白ウサギちゃん到底怎麼了呢 完全無法理解

アスカOS:...雖然這麼想 但好像蠻正經的樣子? 帽子屋さん 是嗎

アスカ:就是說嘛 突然說什麼想吃的 我也嚇了——

帽子屋:不知道和我喝茶是這麼美好的事情什麼的...真的是怎麼一回事了

アスカ(內心吐槽)OS:在說那裡!?

27  

帽子屋:(自吹自壘)外表和內涵都是最棒的我 還有最高級的茶葉與茶具....(困惑)到底有哪裡是不滿意的啊?

帽子屋:不 沒有!不可能會有!要說為什麼的話 因為是我的茶會呀!!

帽子屋(得意):ああ是這樣嗎 太美麗也是種罪過呢 看著我的話茶什麼都都無法看見了呢...是這樣麼吧?

帽子屋(笑):原來如此 白ウサギちゃん是很害羞的人呢 無法這樣老實的說出來吧 想不到還真是有可愛的地方呢

太自信也是很無敵的呢 可以笑的點太多了阿 我的天 

你是多自我感覺良好阿 我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了阿 

28  

帽子屋(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所以他才會討厭這樣子的我...ああ 真是困擾呢

不要再這樣了! 明知道我對鳥海さん的聲音沒有抗性阿! 

アスカ(無奈)OS:...チェシャ猫也許說的對 這個人也和其他人一樣才對

<走到花園>

アスカ(無奈)OS:呼 總之好像沒被發現的樣子 如果還待在那裡的話 就要一直聽著沾沾自喜的話 那就不好了 (疑惑)話說回來...不知不覺又走到了一個地方了

アスカ:哇...這個庭院的玫瑰真鮮紅 這樣顏色美麗的玫瑰花 第一次看到呢

你沒有聞到油漆味嗎 

???:嗚阿!(相撞)

アスカ:阿..!不..不好意思!沒事吧?

29  

???(怒):......

放張圖片 不然我覺得好難看懂 

アスカOS:哇 好生氣的樣子...!?而且穿著也好氣派....難道說是這個庭院的主人嗎?

アスカ:那個 擅自進來這裡很抱歉 我不小心迷路才進到這的.....

???(數落):就這樣ずかずか(と)※的進到我的庭院 不只這樣 還撞到我....

ずかずか(と)=擅自且漠不關心的做出很不禮貌的行動

???(喊):這樣沒禮貌的傢伙 根本沒見過!

アスカ:真的很抱歉...那個 你是這城堡的人..?

你確定只有人那麼簡單嗎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驚訝):....不知道我是誰?我的天啊!!真不敢相信!我是這個國家的キング(國王)喲!?

キング(喊):怎麼有這麼失禮的傢伙啊!おい 士兵們!現在立刻處刑這傢伙!!

 

※砍頭砍頭砍這個人的頭!愛麗絲名台詞之紅心皇后的砍頭口頭禪  雖然這裡變紅心國王了 

 

アスカ(震驚):處刑!?處刑難道說是....

キング(笑):處刑就是處刑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アスカ(驚嚇)OS:騙人的吧....!

14  

キング:ん?等等(聞)這個味道...(訝異)你難道是....

アスカOS:不...不趕快逃跑的話!

キング(驚訝喊):啊!等等!!不要給我逃走!士兵們 給我抓住剛剛那個傢伙!絕對不要給他逃了!

<森林>

アスカ(喘氣):はあ はあ はあ...(OS:那個人是怎了阿...!說是叫做キング 但是處刑什麼的...!)

アスカ(無奈)OS:也好執意的追過來 被抓到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難道說可能的話 真的要把頭....(害怕)嗚...這樣的話即使是夢也好討厭!想說有很愉快的事情才來的 要被殺什麼的....!(祈禱)拜託 是夢的話 快點醒來吧!

アスカ(喊):如果是這樣的話 現實還比較好呢...!

???(耳語):——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アスカ(驚訝):!!

???:那個無聊無聊的世界 真的想要回去嗎?

アスカOS:這個聲音是剛剛的...

???:你不是對那個世界感到很厭煩了嗎?所以才來到這裡的不是嗎?

アスカ(遲疑):..這個....

???(笑):這裡是你的夢(想) 你所期望的世界 比起那個世界來講...還更愉快有趣喲?

???(笑):クククッ ほら 看看...證據吧 身體...已經差不多接受這個世界了喲

16  

アスカ:...!?(OS:什..什麼..!? 身體上浮現出了文字.....EAT...ME...?)

アスカ:把我吃掉...這個 倒底是怎麼回事!?

你不是在床上說 你要特別點 這不特別嗎 (被帶走

???(笑):這個是你最知道的事情啊 這是你自己期望的事情呀.....

???:這裡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アリス※」的世界

 

※keyword>>住在不可思議國家的人都想吃的美食 (女主保重 )

 

???(笑):さあ 依照你的期望去喜歡的地方吧 他們一定 不管怎樣 都需要你的才對

17  

 ———序章OVER———

阿阿阿!我終於結束了 這個因為好忙 所以翻了好久 我也好煎熬阿 

尤其女主 我把它黑掉了 所以之後我也要一直黑他 除非他讓我開心 或是跟攻略角xxxx時吧
最後再聲明一次 這是個變態度很高的遊戲啊啊啊 從DRAMA開始就可以知道了啊! 

是說因為他只給我很單一(內涵很少)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好難打心得 (不!

PS關於對話框上的蘋果 隨著攻略選項的影響好感度之後 好感度越低 蘋果會被咬得越多 如下圖 

game01  

 

arrow
arrow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