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WORLD START!

前面依然是照著本篇的一開始來開頭

只是精靈オリオン變成了精靈ノヴァ(所以我才驚豔阿 

2014-05-24-013755

當他問主人公知道他是什麼樣的存在時

選擇:蟲。。。。?(下面還有其他選項的反應 )

然後他苦笑了(我也傻了 

然後他就對主人公說真是個有趣的玩笑話 他一瞬間還想說主人公是認真的回答

 

孩子他是認真的 相信我 失去記憶的人一開始都是很認真的 

 

然後繼續說 他不是小孩 不會很認真的回應那個玩笑話

又說他不管怎看都不像是蟲 背部沒有翅膀 頭有沒有長觸角

 

可是你會飛耶 還有你頭附近那2根當觸角也不為過阿 

 

後來他又解釋他頭的那2根    

並說他沒有相信主人公認真的說他是蟲這回事 也就是說沒有受到打擊

 

不打自招了阿孩子 

 

 

選擇:小偷。。。!?

 

 

 

然後他就傻眼了阿阿阿  

 

 

 

2014-05-24-232243    

 

所以後來他只好自己自圓說 人類突然看到奇怪的人會誤解也是沒辦法的w

 

2014-05-25-000054  

 

2014-05-25-000140  

 

可是他又嘀咕說 。。我有長的那麼可怕嗎

 

 

 

怎辦他真的好可愛想抱他 (踹走

 

 選擇:。。。你是哪位呢?

???(笑):好像看的到 也能對話 我安心了 

嘛 這就比較平常了 

 

之後回歸正題 然後他說要自我介紹時

2014-05-24-013845  

2014-05-24-013850  

他忘記了他的名子呀 (這比オリオン還慘阿 你知道嗎孩子 

還要主人公給他10秒的思考時間

 2014-05-24-013905

最後還是不行就對主人公道歉 然後說名子的事先放一邊吧

 

 

 

孩子啊孩子阿你的名子很重要的好不好啊! 

 

 

 

他就以他是什麼人來跟主人公說明了

就是某個世界稱他們為精靈

 

2014-05-24-144516  

???:。。。應該是

孩子阿孩子阿 我擔心你了阿 

 

 

 

之後選了是這樣阿。。。。

 

說了主人公很冷靜之後(XD)

開始敘述精靈是什麼了(感覺似曾相似。。。。

但被嫌很複雜 雖然他說很簡單說明了

不過還是要說明這事情的經過

就是數小時前他來到人類世界要做事情時 就和主人公的精神衝突到了

然後就被關在主人公的心中了 並因為這個衝擊造成記憶喪失

而後又再次跟主人公道歉 造成困擾 又說問題不只這樣

剛剛又發現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就是他的記憶也不見了 

之後自娛說失去記憶很不方便呢 連名子都忘記了有點慘呢

可是她卻覺得奇怪 精神狀態的精靈 記憶是不會那麼簡單就失去的

然後他就開始猜 衝擊應該很嚴重 以人類的角度來講應該是像有10輛卡車正面撞擊的衝擊那樣吧。。?

 

那種衝擊 我看連腦都不見了吧。。 

總之最後就是要一起互相找回記憶了

 

((前面幾乎本篇沒變 換精靈和+嚴重度而已 

之後他們開始找主人公包包裡的線索 找到了日記和手機

然後知道了打工和打工地方的店名 並準備要去那裏找看看線索&和認識主人公的人說話看看

但要小心不要被發現記憶喪失

當他們決定好後精靈就叫主人公幫她取個名子 這樣比較方便稱呼     

 

原來他的名子目前是這樣來的 

然後選項:。。。。ノヴァ? ((以下還有其他選項 

然後ノヴァ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很有感覺很喜歡 並問說為什麼想到取這名子

結果主人公說自然而然 雖然ノヴァ不太相信 但也不太去在意了

 

選項:那。。。波奇  

2014-05-26-233259  

???:真。。真的沒有認真的想吧!那個是日本狗狗愛用名子的代表吧!?雖然是說取什麼都可以的我錯了。。。但這名子還是不太想要

???(請求):請。。。再想想像人一般的名子 拜託你了

選項:羅剎丸 ( 

???:好。。。好帥氣。。。!但是明顯和我的感覺不一樣吧?

2014-05-26-234012  

???(汗):いやほら 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嘛 這個像武士般的名子也很奇怪吧。。。。雖然是說取什麼都可以的我錯了 但還是想點西方風格的名子吧

???:。。。是說 你和外表看起來 取名子的水平差很多耶。。。。

這孩子 會是個吐槽神 

相信這樣看下來ノヴァ的那個選項應該要擺後面看才是 不過我覺得那個才是重點 下面只是好玩而已 所以不要在意 (拖走

8月8日

主人公和ノヴァ到了打工地點 然後ノヴァ開始小吐槽了w

說沒想到打工的地方是女僕和執事咖啡店 覺得有點不一樣概念的咖啡店 雖然制服很適合主人公

ノヴァ:裙子的長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強調出女孩的樣子 和不失去整潔的和風加洋風的設計 實在是很了解男人的心阿——

這句不翻對不起我阿 想不到他的解說真精闢 

2014-05-25-022208  

然後就不好意思了 

 

後來說到如果是他的ご主人的話記憶喪失就可以很簡單的治好了

然後說ご主人是創造他的人 並猜想他可能是為了尋找ご主人才會在很多世界裡穿梭

2014-05-25-024321  

ノヴァ:。。。重要的名子和長相都沒記起來 但總之應該是一個很偉大的神

孩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擔心你 

之後要選擇攻略路線了 所以先去打關係~ 

 

<準備室>

前面主人公一開始先遇到イッキ和ケント這對天生一對 

 

???:阿 早阿 (女主) 今天的出勤有點遲了呢 嘛 雖然現在還早 我也剛剛才到呢

    真可惜呢 如果知道和你時間剛好的話 就到你家迎接你了呢

ノヴァ:。。。。為什麼才剛剛見面不久就馬上縮短彼此的距離阿 這個人

 

ノヴァ變身吐槽專家了 

ノヴァ:(女主) 我想你應該知道。。。他是イッキ 雖然他是這樣 但他也算是你的前輩

???:。。。。。。

 

2014-05-25-025820  

ノヴァ:然後 那個後面很高的男人是。。。。

???:。。。イッキュウ稍微離開點好嗎 她也對你的反應有點困擾

    對你有點晚的打招呼不說些什麼 但在職場上請極力自重點

ノヴァ:是ケント喲 同樣是你的前輩 和イッキ是關係很好。。。還是關係不好呢。。。

イッキ:阿 你在阿?ケン完全沒發現呢

ケント:你在散漫什麼阿。。。。 現在在說的是下周預定的事情吧

   現在如果沒有交流意見意思的話 本來預定要給你的數學謎題也取消如何?

 

2014-05-25-200501  

イッキ(笑):騙你的騙你的 開玩笑的嘛 難得的連贏紀錄 才不會為了這樣停止呢w

我可以理解你被威脅了嗎。。。 你們互動根本讓人冒花阿 

 

 

ケント(笑):。。ふ 不管你接受或不接受這場決鬥 你的勝利也確定到此為止了呢

イッキ:へえ真有自信呢 下次的難易度是如此高的阿。。。我會很開心的期待よ

ノヴァ:。。。關係真好呢 這2個人 幾乎每天都這樣玩呢 完全沒有玩膩呢

 

然後ノヴァ說了一下他們和主人公的關係和他們互動之後

主人公好友+同事們サワ和ミネ遲來了

然後大家開始吐槽サワ的遲到神記錄了 

之後ノヴァ又開始說明主人公和他們的關係了

最後就要上班打工拉!

<上工的地方>

???(嚴厲):。。喂 (女主) 昨天餐盤整理是你整理的吧 大盤子的位置放錯了 最近工作的失誤率有點高?也替幫你的我想想

ノヴァ(汗):。。。代替打招呼說的是很嚴格的話阿。。。。

???:シン 早上就這麼嚴格 說話再溫柔點不好嗎?

謝謝哥哥  

2014-05-25-203558  

???(溫柔):不要太失落喲(女主) 昨天只是狀態不太好這樣吧?

シン(點點點):トーマ。。。 稍微控制點 不要對她太好

トーマ:太過嚴格也是不好的吧 這種事是取決於心態的阿

シン:你太柔和了拉 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總是呆著

PS呆=形容詞

ノヴァ(汗):。。。えー 好像跟哪裡的夫婦對話一樣的這2個人 你也知道的是——

夫婦。。。。 這。。。好樣有這一回事阿阿阿阿阿 (瘋

如果說イッキ和ケント互動像情侶(?) 那他這樣說シン和トーマ根本無違和阿 

然後ウキョウ自給自足嘛。。。OMG快停止我的腦補阿 (被打

シン:(女主)你也在稍微努力點 トーマ過度保護你也是因為有要幫你照顧你的生活阿

ノヴァ:斯巴達系男子和你的青梅竹馬之1的シン 比你小1歲 對你來說像是弟弟般的存在

斯巴達我笑了 可是看到弟弟我想替シン哭了 

トーマ(擔心):但是確實最近失誤很多呢? 工作上有什麼不安的話要馬上說 不管是練習還是談心 不管如何我都會陪你的

謝謝哥哥 你真好  

ノヴァ:這邊這個會幫助你的是青梅竹馬之2的トーマ 比你大一歲 和シン相反 對你來說像是哥哥一般的存在。。。。和這2個人對話要小心呢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懷疑失去記憶呢

之後他們又開始說到サワ了 順便一直補他槍

後來店長來了 也補槍

然後ノヴァ就跟主人公說店長的事 順便稍微吐了一下槽 說店長有關西腔 但有時又會混雜奇怪的口音

之後就解釋完所有同事們的關係了

但是危機要出現了XD

店長開始說到コンセプトイベント的事情 並說採用意見的人可以得到1個月份的餐點無料卷

シンサワ就說應該要更認真思考才對&有餐點無料卷的話這個月的危機就可以過了 這樣XD

然後店長就(汗)說你們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最後還是回歸正題要公布採用誰的計畫 想也知道是主人公了 

當店長把餐點無料卷給主人公後

ノヴァ:おお 謝謝 這裡的料理很美味呢。。。。。。。。。。。。。

   不。。不對 現在不是開心的場合阿 這個企劃是什麼。。。。。!?

慘了慘了慘了 我也不知道耶(被拖走

然後他們繼續再說主人公企劃的事情 說到預算 服裝 攝影等等等。。。。

然後說到攝影!!!!! 

???:不好意思!進來沒關係嗎?

ノヴァ:お 這個聲音是。。。

???:早安(女主) 再開店前見面 覺得有點新鮮呢

ノヴァ:出現了 神出鬼沒的攝影家ウキョウ。。。。和你也常常見面對吧?是這家店的常客 但發言總是很奇怪呢。。。

不!孩子 不要這麼說他 

ノヴァ:嘛應該不是一個壞人 先不管能不能信用的話

之後又回歸正題正要說到活動內容時 被制止了阿阿阿 說這次活動要秘密進行

ノヴァ:。。。。針對我的惡作劇嘛 那個情報規定

孩子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ウキョウ就還是很想知道活動內容 並說他不會說出去

但可憐的是 他被吐槽說 雖然知道你不會說 可是的行動完全會透露出要做什麼 然後ウキョウ就被堵的沒話說了 

最後就開始要進行活動準備了 但主人公不知道計畫 這裡選擇シンとトーマ尋找有關活動內容的線索((後面補其他路線

但再找他們談話前ノヴァ就說トーマ的反應感覺好像有點不想做這活動的感覺 並把這個也當線索去談話看看

2014-05-25-225847  

トーマ(低落):。。。ああ(女主) 恭喜 企劃通過了呢

ノヴァ:台詞和表情根本不一致阿 為什麼這麼沒有活力阿。。。。?

シン:也該做好覺悟了吧 トーマ

トーマ(低落):シン。。。你一副事不關己的

 シン(事不關已):事實上事不關我的是阿 要恨的話就恨選外場的自己吧

ノヴァ:おお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 但和平常的立場相反。。。 相當新鮮的情景呢

孩子你不要再吐槽了 我會笑死 

ノヴァ: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阿 不說說活動相關的事情的話

選項:2人はイベンドについてど思う?(你們對這活動有什麼看法呢?)

2014-05-26-001358  

シン(即答):非常羞恥

也有小害羞的意思 但這裡這樣翻比較帶感 

ノヴァ:羞恥。。。?

シン(無奈):你還真的是很敢提出那個企劃呢 在寫的時候不會覺得羞恥嗎?

トーマ(笑):這份直率正直的地方 就是他很好的地方不是嗎?

哥哥牽扯到主人公就一整個溫柔阿 我說不要這樣阿 

2014-05-26-001428  

シン(幸災樂禍):因為這個原因 你的人生紀錄本就增加了一頁羞恥的紀錄阿

トーマ(無奈):。。。。

ノヴァ:。。。。很羞恥的活動意思是什麼 你到底是提出了什麼活動阿。。。。?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知道阿 

 

選擇:イッキさんとケントさん

談話前ノヴァ就說他們2個人的反應很極端イッキ感覺很興奮ケント一副事不關己的 然後就猜想外場和廚房有差別吧這樣

イッキ(笑):あ恭喜阿 拿到餐點無料卷太好了呢

2014-05-27-001243  

イッキ(失望):雖然我也有相當程度的自信可以被選到 但這次輸了呢 有點遺憾阿

ケント(無奈):イッキュウ 你的企劃是立即被否決的不是嗎 如果採用那個企劃的話 我想冥土の羊會立即被要求關店的。。。。因為違反公共善良風俗阿

等等 這什麼意思!? 是有多糟糕阿

イッキ(驚訝):咦?我認為那樣也是個可以妥協的地方阿

ノヴァ(汗):到底提議了什麼阿 到底。。。。。

2014-05-27-002319  

イッキ(笑):但是如果是你的企劃的話可以接受喲 我覺得非常了解到女性客人的需求呢 剛剛ワカさん也這樣誇獎不是嗎

ケント(笑):不單單只是想想而已 也經過審慎的檢討才有得結果吧 提議的人如果是你的話 我也可以安心的準備了

ノヴァ(失落):ああー。。。對方太信賴了 反而無法問什麼問題阿。。。。

 

選擇:ウキョウさんとミネ

ノヴァ覺得是個很意外的組合 並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2014-05-27-003223  

ミネ(嚴肅):知道嘛 ウキョウさん 當天禁止遲到 一定要在開店前到達喲?

ウキョウ(尷尬):う。。うん 我知道的。。。但是為什麼要這樣提醒呢?

ミネ:因為ウキョウさん總是閒閒晃晃的 所以感覺像是會miss掉時間的樣子

ウキョウ(尷尬):這。。這是偏見喲 我可是會好好遵守約定時間的type喲

ノヴァ(笑):剛好在說當天的話題呢 可以成功問到活動內容就好了呢

ウキョウ(笑):阿 我聽到摟 你的計畫被採用了是吧?恭喜

ミネ(邪笑):這是當然的呀~那麼棒的企劃不可能沒通過的

ウキョウ(疑惑):。。。。為什麼用那種話裡還有包含意思的說法呢?ミネちゃん

ミネ(帶過話題):我想讓ウキョウさん一直到活動當天都有ドキドキワクワク的感覺w

2014-05-27-005455  

ミネ(開心開心):阿 真期待呢~雖然是準備的一方 但還是很令人興奮呢 對吧前輩w イッキさん和トーマさん會做’’這個’’樣子的事情 又會做’’那個’’樣子的事情什麼的。。。呀~

什麼事情跟什麼事情阿阿阿阿 快告訴我 (被帶走

ウキョウ(大喊):快停止。。。!用那種意味深長的話說的話 晚上會太在意而睡不著的阿。。。。。!

ノヴァ(汗):被女高中生戲弄的成人男性。。。。有點超現實的感覺呢

ノヴァ(笑):但是感覺很不錯呢 好像感情很好的兄妹一樣呢

選擇:店長とサワ

選擇後ノヴァ覺得是很意外的一條路線w 並叫他們是樂天派組合 

サワ(笑):あ恭喜阿 我就知道你的企劃會通過的!那對女孩子來說永遠是很憧憬的事情呢~當初聽到這企劃時 就覺得會通過呢 我也會盡全力來準備的 絕對會讓活動成功的!

サワ(話鋒一轉w):。。。で 有件是要和你商量一下就是關於獎品的無料卷呀 可以分給我嗎——

這孩子真是的 

2014-05-27-010308  

ワカ(笑):サワちゃん 好好看吧~背面有寫著’’(女主)專用’’喲

サワ(驚訝):え。。。真的耶!為什麼特地這樣!?

ワカ(預料內的笑):ふふ。。。世界可不是這麼簡單的阿 你的行動早就被看穿了喲

サワ(汗):不。。。不愧是店長 用普通的方法是不行的阿。。。!

ノヴァ:。。。關係真好阿 這2個人

ワカ(笑):嘛 サワちゃん如果0遲到的話 當做獎賞給你也不是不可以的喲

サワ(開心):真的嘛!?你說的喲店長!他是證人喲!

ワカ:當然でおまんがな※ 男人是說一不二的喲

※助詞無義 或是 店長的(奇怪)說話習慣 我猜  因為↓

ノヴァ:’’おまんがな’’是。。

サワ(疑惑):。。。那個店長 之前就想過了 但你真的是關西出生的嗎?

ワカ:哈哈哈 當然的呀?問了好奇怪的問題呀サワちゃん

已經不想深刻探究他說話的奇怪語言了 

サワ(邪笑):へえ~。。。那之後就帶關西的朋友來這裡可以嗎?關西人聽到假的關西話好像會不太開心的樣子喲

ノヴァ:阿 這件事我也很在意 請一定要和當地的人面對面一下

2014-05-27-012121  

店長的眼睛店長的眼睛店長的眼睛 

ワカ(立刻笑):嘛 那先放一邊吧 現在是很棒的活動要緊的說 大家要加油一起團結一致喲 對你也是很期待的喲!ほら總之就是這樣!大家開店的準備做好了嗎~?((跑~

ノヴァ:あ逃跑了。。。。。

サワ(大喊):等等 店長你太卑鄙了!請好好回答問題呀!((也跑~

<之後過了1個小時>

ノヴァ:うーん。。。。結果大家都很忙也沒說到什麼話就要開始工作了。。。。慘了呀 這不管怎麼說都是個危機阿 從被交代的位置來考慮的話 根本沒有人可以好好的打聽呢 知不知道相關知識不會被誤會還好 但是如果直接問的話就出局了呢 然後那個危險程度越接近活動當天就越是危險 要好好尋求具體的意見呢 活動是8月23號開始阿 這樣連半個月的時間都不夠阿。。。。該怎麼辦阿

就是他們依然在探聽活動內容又不行被發現失憶了 

トーマ:(女主)現在有空嗎?不好意思 這個訂單可以拜託你送到廚房嗎?另外一桌的客人打翻了紅茶 我要去收拾一下

ノヴァ:え哇。。。真的耶 桌巾和桌子都是翻倒的紅茶 (女主)代替トーマ去廚房吧

<廚房>

シン:通心粉沙拉和特大號親子丼 飯後的甜點是小蛋糕 了解

ワカ:シン君 沙拉我來做吧 親子丼就交給你了

シン:我知道了 拜託你了

ノヴァ:。。咦?店長在廚房裡真是難得呢

ワカ:お 怎拉嗎 我在廚房裡是一件很稀奇的事嗎?

ノヴァ:んー。。。有點呢 因為一直都在接客的說

ワカ:嘛 其實 很久沒呆在廚房裡了 會覺得奇怪也是沒辦法的呢 最近 晚上的時候來客數增加了呢 廚房的人手有點不足呢 很忙的時候トーマ也會來幫忙 可是指名他的客人也是很多呢。。。。我也是可以的話就幫忙一下 順便取回一些簡單料理的手感

ノヴァ:ふぅん 店長也是想了很多呢 但是沒問題吧 在做芭菲聖代的時候有看到過。。。。但是從他剛剛說的來看 有很長的時間沒做料理了吧。。。。希望不要失敗才好

ワカ(小不服氣):阿 難道。。你不相信我做料理的手腕嗎?雖然有段時間沒做料理 可是我也是有響亮的※店長這個名稱的阿——看吧!這熟悉處理的刀法

※伊達(だて)=豪華 氣派 華麗 等等形容(應該大致上來說是這樣  然後我翻響亮感覺比較順吧 

ノヴァ:へえ真的很順手耶。。。。控制菜刀的手完全沒有迷惘

ワカ(開心):哈哈哈!對我改觀了吧!既然這樣現在也可以教你喲——

2人(ノヴァ&ワカ):阿(切到東西的聲音 )

ワカ(慘叫):阿阿阿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螢幕晃動中)

ワカ(有病呻吟中):切到手指了啊!!不好!這樣下去的話會失血過的死掉啊!!

ノヴァ(傻):怎麼會有如約定好一般的展開。。。。。(上面說的期望不要失敗 )

ノヴァ:話說回來根本沒有失血過多 不過削到手指頭的一點點而已吧

2014-05-26-011604  

シン(無奈):。。。。你在做什麼阿店長 沙拉我來做吧 先去包紮一下傷口吧

嘛 有這活寶店長也頗開心快樂又無奈的 

ワカ:不。。不好意思シン君。。。切到一半的蔬菜就放這了。。。總之不快去清洗傷口的話不行阿

ノヴァ:あ太好了 果然不是很大的傷口 這樣的話 貼個OK蹦應該就——

ワカ:。。。。。

ノヴァ:。。。ん?為什麼店長不拿急救箱呢

ワカ(大叫):。。。。。阿痛痛痛痛痛!傷口太大了更增添了疼痛啊!如果有個可愛的孩子溫柔的來幫我包紮的話 瞬間就可以治好了!但是。。。

ノヴァ:。。。。本人這樣訴求了 該怎麼辦呢(女主)

選項:私でよければ......(如果我可以的話。。。)嘛 這裡2個選項都蠻好玩的 

ワカ(超開心):おおおー!可以嘛!伊呀 你真是溫柔阿

ノヴァ:嘛 都那樣明顯的訴求了呢(孩子都替我吐槽了 我根本無話可說 )

ワカ(開心):真了不起呢!這樣的話馬上就可以治好了呢 呀 不愧是女孩子的手真是柔軟阿 從開始到最後都有種要升天的感覺呢

我覺得聽你慘叫我才要笑到升天了   還有這是騷擾吧 

2014-05-26-014247  

ノヴァ(無奈):很滿足的話比什麼都好。。。。真是的 好歹也是雇主吧 這個樣子沒問題嗎 這間店。。。。。

<一陣閃光!>

ノヴァ(驚訝):。。咦?哇 怎麼了。。!?好刺眼。。。怎麼了剛剛 你好像也有看到吧。。。シン和店長好像沒反應的樣子。。。。話說 是我自己再發光嗎?

ノヴァ(緊張):到。。到底怎麼回事阿。。。(女主) 可以稍微看看我的身體嗎?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像是突然之間長出角來阿或事長出翅膀的。。。。應該沒有吧

ノヴァ(冷靜了):。。ふう太好了 想說會不會從精靈進化成別的生物呢 嘛 如果是可以幫助你的力量的話 要進化也是沒關係——

嗚嗚嗚好孩子 抱一下 (被帶走

ノヴァ:ん?阿勒 感覺。。。身體和平常比起來好像變重了 いや精靈沒有體重這回是阿 這比起說是身體變重。。。咦 構成我的魔力密度增加了?

ノヴァ(再度驚訝):え怎麼可能 精靈的魔力不可能隨便就增加的阿 但是現在卻正在增加。。。。嗯。。?

選項:何の話。。。?(什麼意思。。?)

ノヴァ(不好意思):阿 抱歉 完全忽略你了 總覺得我也很混亂 不好好冷靜思考一下的話。。。。。我身體發出的光是自身魔力增加的關係 至於那時剛好是你幫店長包紮完的瞬間 但在那期間 我什麼也沒有做 原因是什麼——嗯?等等

然後他就想到幫店長包紮前後的共通點是店長一直希望能治好傷口這點 並猜測他或許是一個等級稍微比較高的精靈 有可以輔助神實現人類的願望 並說剛剛可能是主人公在幫"想有人幫忙包紮"的店長實現了願望 所以透過主人公實現了願望 他也相對的獲得魔力 但他又懷疑這是可行的嘛 因為實際實現他人願望的是主人公不是他

不過最後還是總結 如果實現願望的話可以獲得力量 那有力量的話就可以實現願望了 並說如果只是1個人類的願望的話他應該可以實現 意思就是他要替主人公實現恢復記憶的願望啊!(好孩子阿阿阿 

然後他就開始改變方針 並以活動成功為目標 並在那期間實現一些微小的願望 最後大家以活動成功為願望的話 那他就會得到很大的力量 就可以幫助主人公恢復記憶了

———暫時OVER———

雖然停在這裡我也覺得很悶 可以沒辦法 要暑假了 先解決考試要緊 

而且我還要思考該怎麼翻譯路線的問題 所以這些考試完後再來解決 

(挑這種複雜路線的我真是瘋了 

之後還有萬惡R社的2款讓人崩潰的遊戲要解決 看來暑假會很忙的 雖然崩潰可是很開心的拉 

還有就是雖然前面的故事和本篇的相去不遠(個人覺得)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最後我要說ノヴァ你好可愛 我可以拐走你嗎 (被帶走

arrow
arrow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