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等了3個禮拜 (說好的2個禮拜呢) 這遊戲終於到手了 

 

2014-04-19-010907.jpg  

一開始選項的地方 雖然下面才是第一次啟動遊戲顯示的東西  還有土方那個每次開都隨機CG的 

2014-04-18-222124.jpg  

第一次啟動遊戲時會是 學園長在說明入學的注意事項

2014-04-18-222136.jpg  

然後要你打名子((誰看不懂阿(被打

2014-04-18-222206.jpg  

學生證 <附註:打雪村千鶴是會有語音可以念出來的呦 所以... >

2014-04-18-222211.jpg  

蓋章 入學拉拉拉 

2014-04-18-222318.jpg  

Story00

ドキドキ!☆ 歡迎來到薄櫻學園!

5月—

雪村千鶴:門鎖好了

         平助君,應該起床了吧?時間差不多了。。

(按電鈴中。。。)

         啊!那個,我是住旁邊的雪村,平助君—

藤堂平助(急急忙忙):抱歉千鶴!再等我5分鐘!!

一開始就給我喜感阿 我的天 我已經滿足了耶 後面咱辦

雪村千鶴:。。平助君!?真是的。。。

    ((在5分鐘,呀  時間還來的及,應該是沒問題吧。。。

(等待中。。。。)

雪村千鶴:已過了5分鐘了 可是。。。

     。。。。。還沒好嗎。。。。?

     怎麼辦呀,在按一次電鈴好了。。。

藤堂平助:早安!然後,抱歉!!

雪村千鶴:阿,平助君!早安

2014-04-18-232148.jpg  

((旁邊的平助君——藤堂平助是和我同一個高中,當時間來的及也一起去學校

  年級的話,是比我大的2年級學長,可是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稱呼平助君【學長】感覺怪怪的。。。

  小時候總是要依賴他 不過因為玩喜歡的遊戲玩得太晚而睡過頭 有時候總是有點困擾呢

藤堂平助:時間還來的及嗎?會不會有點危險?

雪村千鶴:覺得有點危險。。。!

藤堂平助:真的假的呀。。。知道了,跑摟!

雪村千鶴:好!

           ((雖然早上開始就有點慌張了 但總之現在不快一點的話——!!

(奔跑中)

藤堂平助:可惡—,鬧鐘有好好響的話 絕對—趕得上啊!

雪村千鶴:平助君,之前你也說過這樣的話呦

我想知道女主哪時學會吐槽的XD!我記得我沒看過他吐槽阿 

藤堂平助(傲嬌?):鬧。鬧鐘壞掉了啦!之後要買個新的啦!

藉口真有萌點阿阿阿 怎麼會這樣ww

 

???:早上就這麼吵呢

瞬間萌這隻了 

雪村千鶴:阿。。

沖田総司:你們早阿

雪村千鶴:早安,沖田學長!

2014-04-18-232155.jpg  

((這位是沖田総司學長 2年級 和平助君是同班 和我的關係也很好

  有點喜歡惡作劇 好像喜歡用手機拍照的樣子

  有時候收到他的簡訊 總是煩惱要如何回應才好 這時候總是有點困擾

藤堂平助:総司在這裡的意思是。。,我們真的遲到了啊!

沖田総司:應該吧 。。。這樣又沒關係 稍微遲到一下學校又不會逃跑呀w

這句話在說時 我根本邊看邊萌邊笑 沒有一句是我不笑的阿阿阿阿 

藤堂平助:這樣不對呀!地獄的看守人在等阿!

沖田総司:哈哈,太誇張了吧 沒有必要這麼害怕吧ww

雪村千鶴:總之趕快吧!沖田學長也快點吧!

沖田総司:。。。真是沒辦法拉wwww

            ((我們就這樣,拼命的跑

           遲到雖然是不可行的 可是還有一個絕對不能遲到的理由———。

(校門口)

藤堂平助:ya,滑進sa—fe!!

這句頗難翻的 反正就是滑壘進校門w

???(冷淡):殘念了,out

這一連串我真的是笑笑笑阿 

雪村千鶴:疑。。。。

2014-04-19-000438.jpg  

斎藤一:不好意思 作為一個風紀委員,忽略校規違反這是不可能的 就算只是差了5秒((XDD

南雲薰:就是這樣 雖然盡力跑來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還是要給你們扣分呦

雪村千鶴:薰。。。,斎藤學長。。!

           ((。。是的,我們努力奔跑的原因是也和風紀委有關係的

2014-04-19-000609.jpg  

((這位是斎藤一學長 2年級 做為風紀委員而被人畏懼著 是一位非常非常認真的人

  平助君總是說’’融通が利かない’’ 但我覺得他是個比誰都還要對自己嚴格的樣子

  <融通が利かない 簡單說就是 太認真 頑固xd>

  雖然好像有時說話有點慢 但我也是和我關係很好的學長

2014-04-19-002927.jpg  

((這邊是南雲薰,和我同樣是1年級 其實是我的雙胞胎哥哥

  姓氏不一樣是有因為很多原因,小時候就分開了 最初知道是上同一間高中時很開心

  可是。。。,薰很不坦率,對學長們的態度也很失禮,總是很輕率。。。

藤堂平助:不過是5秒而已!而且門也還沒關呢,放過我們嘛!

南雲薰:不要呢 這麼做我們有什麼好處?

藤堂平助:沒有好處,但也沒有壞處吧!

討價還價中w

斎藤一:平助 不要說這不合理的話 規則是因為要遵守才有的

沖田総司:。。。好像這樣吧,平助 殘念呢w

藤堂平助:総司!你是幫誰的啊!

雪村千鶴:那個。。平助君 遲到也是事實 沒辦法呀

藤堂平助:可是。。!

???:很吵耶,那裡在做什麼?

雪村千鶴:阿。。!

土方歲三:斎藤,南雲!時間到了,關門吧

斎藤一:知道了

南雲薰:呵 殘念了呀

土方歲三:然後平助,総司,還有雪村!你們快點進來。。不要在遲到摟

雪村千鶴:好。。好的!

2014-04-19-010034.jpg  

((這位是土方歲三老師 平助君和沖田學長的班主任 我的古文也是他教的

  非常嚴格但教育熱心 也是這個學校的校長助理 和校長近藤老師是青梅竹馬

  總是心情不好的感覺 讓人有不能接近的氣氛

 有種會笑死 還有人物介紹會翻譯到瘋掉的感覺 

土方歲三(無奈):真是的。。。,每天依然還是一直遲到都沒有受到教訓呢

(喀擦)

土方歲三(驚):怎。怎麼了?

沖田総司:哈哈,土方先生眉宇間的皺紋比昨天還深了呦w

天阿天阿天啊!!每天都在拍照的意思嘛 

土方歲三(氣):総司!你這傢伙!

沖田総司:那不然要不要和昨天的照片比比看呀w?看吧看吧w

土方歲三(煩):不需要啦!還有不要隨意拍照!

    ((。。。像這樣玩弄誰都害怕的校長助理的可能只有沖田學長而已吧。。。。

<翻玩弄比較有喜感w>

    ((在這樣想著的同時,我們離開了校門

 

  私立薄櫻學園

    ((這間學園一直到去年為止都是男校 學園長的近藤勇老師懷抱著信念設立的新學校

      我呢。。。摁。。。是這間薄櫻學園的第一屆的女學生同時也是唯一的女生

      在知道沒有其他女同學的時候 其實有感到一點的不安 但周圍的人們都非常的友善的關係,或許可以很好也說不定

(打鐘)

雪村千鶴:。。不好了!不趕快進教室的話。。。!

預感要打新的人物介紹 嗚嗚嗚 ((被打

(教室內)

雪村千鶴:太好了,趕上了。。。

井吹龍之介:摁?真稀奇阿,雪村 在這勉強的時間來呢

看到個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了 不用立刻打人物介紹的關係嗎?

雪村千鶴:井吹君 早安 今天早上有點。。。

阿阿阿 人物介紹 

2014-04-20-110156.jpg  

((這個人是井吹龍之介 和我是同班同學 雖然有時隨隨便便的感覺 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中午總是吃著牛奶和紅豆麵包 然後問他這樣夠吃嗎 他總說沒錢所以沒辦法的。。。

你是山崎親戚嘛牛奶和紅豆麵包是要監查誰阿  ((人物介紹到瘋了


  還有就是總是會為了芹沢先生的施壓虐待而生氣 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井吹龍之介:老師差不多要來了噢 趕快坐在位置上比較好吧

雪村千鶴:摁 井吹君謝謝摟

???:你們阿趕快坐好要開始上課了

<關於HR=homeroom=ホームルーム 就是....在學校生活中 大半的課堂時間都是在教室度過 這種教室就是homeroom;反正這裡意思就點名上課嘛!((不想太認真查這了  >

雪村千鶴:!

    ((慌慌張張的坐到位置上 講台上的原田老師笑笑的

原田左之助:怎麼了,雪村 今天難得遲到呢?

不好意思 我看到這又不爭氣的笑了 大家都在cue女主是安抓了 

雪村千鶴:是的。。。不好意思。。。。

2014-04-20-110216.jpg  

((這位是原田左之助老師 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同時也負責教健康教育

  是一位像哥哥一樣親切 非常受學生愛戴的樣子

  以前和平助,教數學的永倉老師好像是在同一個劍道道場 到現在他們的關係也是非常好

原田左之助:嘛 大概的原因可想而知了 如果要遲到的話就不要太盡責的管平助了直接自己來了嘛

雪村千鶴:那個。。我會這樣做的。。。。

原田左之助:摁摁,就這樣做吧

      好了 要快點完成今天的連絡事項是——

      ((不要管。。呀 有點做不到呢。。。如果在早一點去叫他的話 應該會好一點吧

沒關係繼續管吧 遲到的你們很有喜感耶  

(打鐘)

同學A:阿 終於要吃午飯了

同學B:對阿,肚子也餓扁了阿 喂井吹,要一起去學校食堂嗎?

井吹龍之介:請我的話我就去w

想來他也是膩了牛奶+紅豆麵包 

同學B:才不要呢!

井吹龍之介:那就不要找我去拉 我很缺錢你們也知道吧

可憐的孩子被虐待又沒零用錢(?) 

同學A:那。。那個 雪村同學呢? 可以的話一起去。。。。

這是搭訕吧w 如果在DL這學生應該已死了 

雪村千鶴:我?嗯。。。。

    ((同班同學的午餐邀請讓人很開心可是。。。

雪村千鶴:不好意思。。已經有約定了,如果是下次的話

等等等等等 你和誰約了!! 

同學A(苦笑):是。。是嘛。。。

    ((我再次和同學們說聲抱歉 就走去學校食堂了

(食堂)

    ((中午的學校食堂非常的混亂 就好像戰場一般

      因為每個人都肚子餓了 所以就更加的混亂了。。

藤堂平助:阿 喂~千鶴!這裡這裡!

    ((平助君和沖田學長對我招手

天阿天阿天阿 沖田學長  ((平助呢?

雪村千鶴:摁。。。A套餐好了

    ((向販卷機買了A套餐的票卷後,就排隊著餐點。。。

井上源三郎(微笑):咦,雪村君 今天來學校食堂了呢

摁。。。。。。怎麼會多這段。。。。 

雪村千鶴:井上先生 你好!

2014-04-20-150040.jpg  

((這位是井上源三郎先生 是學校食堂的廚師 總是做著非常好吃的餐點

  非常的親切溫柔 像是薄櫻學園的媽媽一樣 所以學生們都很親近他

  但傳聞說其實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 是真的嗎。。。?

井上源三郎:分量給你少一點呦 如果和男生們一樣的分量會很辛苦吧

媽媽!!! 

雪村千鶴:好的,謝謝您!

    ((我覺得是一位擅長自然而然關心別人的人

      下次請他教我做做料理好了

賢妻w然後。。下面 

沖田総司:等好久摟 疑 還是一樣吃不多呢w

完了 他每句話我都情不自禁加了w 

雪村千鶴:是這樣嗎?

藤堂平助:千鶴是女孩子阿 所以吃這分量對吧?総司又不會吃這份量吧

沖田総司:平助身體小也很能吃呢w

藤堂平助:這話是多餘的吧!

2014-04-20-152537.jpg  

圖好像有點少 偷放一張 

雪村千鶴:呵呵呵

    ((快樂的午餐時間之後,和平助他們分別往教室回去的途中

永倉新八:呦~千鶴ちゃん!今天也很努力嗎?

雪村千鶴:永倉老師 你好!

2014-04-20-152952.jpg  

((這位是永倉新八老師 負責教數學 同時也是原田老師的好朋友

  總是穿著運動服 有時還會和教體育老師搞混呢 但本人好像不怎在意

  金錢的管理好像不怎麼好 總是惹土方老師生氣呢 但是個非常好的老師

永倉新八:已經吃完午飯了吧?太好了,剛好有一件事想要拜託你呢

雪村千鶴:阿 好的!什麼事呢?

永倉新八:不好意思啦 把這東西交到山南先生那吧

雪村千鶴:山南老師。。。,在保健室吧?

永倉新八(眼神漂走):嗯 我。。那個。。。之後有點私事要做呢。。

要做啥 ?((被打

雪村千鶴:我知道了 那我送去摟!

永倉新八:摁!那就拜託啦!

    ((手上拿著從永倉老師那裏拿來的公文袋,然後我就往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保健室)

雪村千鶴:打擾了

山南敬助:咦,雪村?身體不舒服是嗎?

2014-04-20-231141.jpg  

((這位是山南敬助老師 是保健室的護理老師

總是很平穩和親切的諮詢 是一個很棒老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學生總是不太想去保健室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變若水關係吧?! 是腹黑好嘛!

雪村千鶴:不是的,是永倉老師拜託我把這東西拿來給你的!

山南敬助(驚訝):從永倉老師那拿。。。。?

    (微笑):阿~原然如此 他不想要自己拿過來,所以利用你了阿

2014-04-20-160958.jpg  

不知為何 我覺得他好邪惡 

雪村千鶴:咦?

山南敬助:呵呵。。。其實文件的提交期限超過了 是害怕我生氣才這樣吧w

     之後再好好說說他。。。 還讓你多花時間送來

其實他對女主真好 

雪村千鶴:阿 不用拉 我沒關係的。。

(開門聲)

山崎烝:打擾了 咦。。

山南敬助:咦?今天來的人還真多呀 你也是嗎?山崎君

2014-04-20-164603.jpg  

((這位是山崎烝學長 2年級 和斎藤學長是同班同學 班主任是永倉老師

  做為保健委員的關係 常常到保健室去幫山南老師的忙

  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人,委員的工作也絕對不偷懶

山崎烝:不好意思!打擾你們談話。。。

雪村千鶴:沒關係的!我的事情剛剛好結束了

山南敬助(無奈):真是說了個令人寂寞的話呢 就算事情做完了,也沒有和我說話的話題嗎?

我我我記得。。。薄櫻鬼也沒有這麼曖昧吧  不愧是變成可攻略的角色阿。。。。 

雪村千鶴(困擾):咦咦?並不是這意思。。。。

山崎烝:。。。。山南老師

山南敬助:我知道的拉,山崎君 不過是開個小玩笑而已w

OMG OMG!!這太。。。有愛了 

雪村千鶴:是這樣子嗎。。。?

山南敬助:呵呵,剛剛的是個玩笑話而已,之後隨時都可以再來呦

     當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或是有煩惱的時候,都不用客氣 這裡都會有有療效的藥呦

山崎烝:山。。山南老師,這。。。。!

看來這藥是變若水了 ((一直猜變若水就是了(被打

山南敬助(有壓力的笑):山崎君 。。。怎麼了嗎?

山崎烝:。。。。。。。沒有。。。。。

被收服了呀呀呀呀!!! 

雪村千鶴:???

(打鐘)

     ((從保健室出來後 剛好下午上課的鈴聲響了

雪村千鶴:下午的課阿 應該不會想睡覺吧。。。。

     ((但因為肚子飽飽的加上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的關係(很好睡覺)

       這樣想的同時,我就回到教室去了

 

     ((然後和平常一樣 下午的課結束後。。。。

       到了要回去的時間了

<這裡又說到HR了....所以我只好去找了個HR時間  就是.....一堂課要45(小學)~50分(國高中)x35次(5周x7堂課)  當然這只是基本  或多或少再看各學校了 不過應該只會多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對不對幾乎用掰的 

原田左之助:。。要聯絡事情就這樣 有社團活動的人打起精神去吧 要回家的人回去的路上也要節制點呦

同學們:好~~的

原田左之助:阿。。對了,雪村

雪村千鶴:是的?

原田左之助:明天不要遲到摟 平助的話我也跟他說了

雪村千鶴:好。。好的!

原田左之助:呵呵,不要擺出這種內疚的表情嘛,我沒有生氣的

      就這樣拉 明天見摟

雪村千鶴:好的!那我先走了

     ((我帶著笑容這麼說著後走出教室了

雪村千鶴:?怎麼了?人怎麼都散開了

這句好難翻阿阿阿阿 

???:喂喂喂 閃開拉你們!

???:雖然不好意思,但是請讓個路

雪村千鶴:。。。。那個聲音是。。。。

這裡熊熊播放著輕快的BGM 太有喜感了吧  看看這是誰來了阿 

2014-04-20-172309.jpg

風間千景(冷笑):哼。。雜魚們塞住我要走過去了路,不可原諒 

少爺呀呀呀呀 

         對最高年級又是學生會長的我違抗的人,應該也有相對應的覺悟吧

天霧九寿:。。。就是這樣,為了避免麻煩的話請忍耐一點

不知火匡(笑):有個想要違抗的人在會比較有趣吧

雪村千鶴:。。。。!

女主感到危險了!? 

    ((在人潮分散的走廊下,從中間慢慢走來的3個人,讓我覺得慘了

      可以的話不想被抓到。。。這麼想的同時

風間千景:哦~自己親自出來迎接我,這真是個好心態呀,我が嫁よ

少爺名言 我が嫁よ 

雪村千鶴:偶。。偶然而已。。!!

天霧九寿:雪村。。。心中お察し申し上げ

<關於天霧說的"心中お察し申し上げ"的意思是理解對方的心情 然後很同情>

少爺被偷偷吐槽了 

風間千景:天霧 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知火匡:就是這樣子說嘛 吶 千鶴?

第一次聽到他叫千鶴呀呀呀 

雪村千鶴:。。。。

    ((結果非常困擾的我,沒辦法只好沉默

2014-04-20-174744.jpg  

((這位是風間千景學長 3年級 是薄櫻學園的學生會長

  一直照顧他的天霧九寿和不知火匡都很聽他的話 總是有許多不合理的行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自以為的把我當成他的妻子

2014-04-20-180750.jpg  

((這位是天霧九寿學長 3年級 是看護風間學長的人

  。。。不管怎麼看都沒有高中生該有的感覺 這好像是不能不去在意的地方

  能熟練責備風間學長無理取鬧的言論的大概只有天霧學長了

2014-04-20-181459.jpg  

((然後這位是不知火匡學長 3年級 和天霧學長一樣一直都和風間學長在一塊

  只是不知火學長和天霧學長不一的地方是 他對風間學長好像沒有那麼的尊敬

  雖然暴力的地方有點恐怖 可是有時候心情不錯的話也是很親切的

 

雪村千鶴:那個。。。風間學長 我說了很多次,那個。。。妻子什麼的話,請不要再說了吧。。。。

一連3個人物介紹 其實我快沒力了。。。 

風間千景:為什麼不要?

雪村千鶴:為。。為什麼。。。。那是因為和事實不一樣啊!

風間千景:。。。。沒聽見呢 天霧,這個女人說了什麼啊?

天霧九寿(嘆):。。。。。

好拉 這裡讓我笑了 

       。。。。。現狀是沒有嫁給你的覺悟。。

我只能說天霧好神好會掰! 

雪村千鶴:咦!?

風間千景:是嘛 還蠻勇敢的嘛 謙虛的心態是非常好呢

雪村千鶴:那個。。不是這樣的。。。。!

不知火匡:放棄吧 他聽不進去的

真中肯 

雪村千鶴:怎麼這樣!

風間千景:呵 好吧 今天的事情就放過你吧

     可是千鶴 我決定好的獵物我是不會讓他逃走的 你還是快點下定決心吧

(3人走了)

雪村千鶴:風。。風間學長!等等。。。。!

    ((風間學長就和天霧學長與不知火學長走了 完全不聽我說的話

      。。。。在走掉前 天霧學長雖然對我深深的低下頭。。。但。。

雪村千鶴:如果可以的話 剛剛真希望可以和我一起否定那些話。。。

(校園)

雪村千鶴:呼。。。

    ((不知道為什麼有越來越疲憊的感覺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的時候

近藤勇:咦?這不是雪村嘛 現在要回去啦?

雪村千鶴:近藤老師!

2014-04-20-193449.jpg  

((這位是近藤勇老師 是這薄櫻學園的校長 同時也是這學校的創辦者

  總是看到近藤老師熱情的樣子 自然的我也受到他的影響 覺得要加油才行呢

  頭上的髮髻 一開始看見時雖然下了一跳 可是那好像是近藤老師的原則的樣子

近藤勇:看起來很不錯比什麼都重要呢 還有什麼困擾的地方嗎?

雪村千鶴:謝謝您 但大家都非常的友善 所以沒問題的!

近藤勇(笑):是嘛是嘛 那很好!你是在雜亂的男生們中唯一的女生呢

       現在想想 入學測驗的面試有點不合理而在反省呢

雪村千鶴(苦笑):阿哈哈。。。。

       ((當我想起薄櫻學園的入學測試時 不禁苦笑了出來

  ——那是在今年的冬天

(回想)

然後。。。。好可愛呀呀呀呀 

2014-04-20-195337.jpg  

((當時我還在迷惘要讀的志願校是哪裡

  那時我的朋友お千ちゃん,請我和他一起讀島原女子高中的說。。。

  但大小姐般的學校,感覺價值和學費都很高的樣子

  還有其他許多有興趣的學校,但不趕快決定的話

  就在那時候。。。。

2014-04-20-200154.jpg  

藤堂平助:吶 千鶴!那來我們的學校吧!明年開始也招收女學生呢!

雪村千鶴:咦。。。是這樣嗎?

藤堂平助:就是這樣啦!和我上同一間學校吧!

    ((在平助的邀請下,我開始查詢關於薄櫻學園的事情

      學費也很便宜,比這更重要的是大大陳列出的教育理念中,讓我非常感動

      就這樣我決定去考薄櫻學園

2014-04-20-201201.jpg  

    ((考試雖然很困難 但是為了考試所做的準備應該是可以

      很緊張的地方除了考試之外 還有之後的面試

      到底會問什麼問題呢?這樣想時總會ドキドキ的 在我挑戰面試的前方出現的是——

2014-04-20-201750.jpg  

土方歲三:。。雪村千鶴 我們學校是今年第一次招收女學生的——

     在這樣的狀況下 或許女生會非常少 在這樣的環境下 也能認真學習嗎?

雪村千鶴:。。女性朋友很少雖然會很寂寞,可是在學校努力認真念書是應該的,所以沒問題的

土方歲三:。。。。。為何選擇我們學校呢?

我怎麼覺得土方有點無奈呢w 

雪村千鶴:有點不好意思的1個原因是因為學費很便宜,不想給親人太大負擔

     而且從我的青梅竹馬口中 他也說這間學校非常好。。。

     然後我調查了很多資料,好像有非常為學生著想的環境

     當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想在這裡學習。。。

土方歲三:。。。是嘛

     ((土方老師為何在那之後都不說話了呢

       然後當他再次說話的同時 在那天用最認真的眼神 向我問問題

土方歲三:。。。最後一個問題了 你可以說出我們學校的教育理念嗎?

     ((當然 我立刻回答出來

雪村千鶴:可以!是【誠】

土方歲三:。。。。。

(現實)

     ((結果在那之後,我也無事的拿到合格了 但。。。

       沒想到那時只有我一個女生 這樣想時 一開始其實是很不安的

近藤勇:。。雖然一直到今天才說 但是。。。阿歲一直到最後都堅持反對招收女子學生呢

    嗯。。。該怎麼說呢 就是我們還是個很新的學校 理想什麼的太高了之類的。。。。

    所以就提議招收女子學生之類的 但。。阿歲就因為會擾亂風紀這點而不同意

雪村千鶴:是。。是這樣子阿。。。。。

近藤勇:讓阿歲妥協這個提議的條件是讓他親自面試。。。 但沒想到女生合格的人竟然只有你一個啊!

    いや 真的很抱歉 讓你感覺不好 也很不安吧。。。。

雪村千鶴:近藤老師。。。

     雖然一開始很不安沒錯,但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而且——

     我還是覺得可以進這間學校真是太好了!

近藤勇:是。。是嘛!謝謝!!

    雖然這之後或許還會有許多不便 但能讓阿歲認同入學的你 也希望你能有自信的度過這些生活

    我也會以學園長身分 看護著你的喲!

雪村千鶴:好的,謝謝您!

    ((我笑笑的向近藤老師揮揮手之後我就離開學校了

(雪村家)

雪村千鶴:我回來了。。。!

(房間)

雪村千鶴:呼。。。

     就算回來也是一個人,果然還是有點寂寞呢。。。。。

    ((做為醫生的父親 現在在離島出差中 暫時是不能回家的

      因為家中的診療所也關閉著 所以就算過著回家也沒有人會說【歡迎回家】的生活也是正常的

(mail出現)

雪村千鶴:摁?

───────────────────────

From:井吹君                      

Sub:郵件相關的        

───────────────────────         

同個班級好好相處吧 也多多指教

 

在入學式的時候 學校的聯絡據說

是用郵件來傳達的 所以信箱有登

錄的對吧?

 

然後在傳郵件時 如果收到信件的

同時不要馬上回信噢

 

紀錄可是之後再確認 但不能回信

如果 你想要回信的話就看場合好

好回

 

嘛 不過從學校來的連絡應該不過

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諮詢這樣吧

 

要傳達的話只有這些了

─────────────────────────

其實其實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翻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雪村千鶴:郵件的回信阿。。早點做應該比較好吧

     摁?

(mail出現)

雪村千鶴:又是井吹君寄的阿

───────────────────────

From:井吹君                      

Sub:龍之介Shop開店的

───────────────────────

不好意思

還有一件事情是不能不傳達的

 

在薄櫻學園生活的期間 除了

郵件的回信之外 

如果玩mini game的

話就會有增加點數的系統

 

然後可以利用點數 來去我的

店裡交換商品

 

點數是有最大值得關係 所以

要早點使用噢

 

還有就是

這個店的營運關係到我的死活

 

拜託!

 

請用點數交換啊!

───────────────────────

我覺得最後好好笑 也比較好翻一點 然後就是 這2個mail是教你玩遊戲的。。。 

還有就是 我想讓井吹x亡 ((已瘋

雪村千鶴:摁 下次再去看看吧

    ((確認了井吹的郵件之後 我把手機放在書桌上 然後看著窗外

雪村千鶴:。。。學校有朋友還有老師們呢 大丈夫

    ((明天也一定是個熱鬧的一天。。。。到連覺得寂寞的時間都沒有吧

      這樣度過美好的每天 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母校

      在私立薄櫻學園的度過每一天,才正要開始呢——

 

 

目前序章over!感想就是 人物介紹好多(廢話)!好笑的地方前面比較多!

我想殺了井吹! 

還有目前看來這會是個甜度1000%的遊戲 

最後要說 更新速度會很慢很慢 請包含 

還有應該會截很多Q圖 

arrow
arrow

    ホタル(ho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